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刘艳荣、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丁健分别参加物流学院对接联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0日中午,物流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物流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于一教313教室、二教20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刘艳荣、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物流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陈静出席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我校党委学生部(处)部长丁健、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出席物流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晨、朱晓婷主持。

会上,各支部发展对象首先对入党志愿书进行了宣读,在阐述对党的认识的同时,表明了入党的强烈愿望,并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立志成为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近期的学习、工作、作风表现进行了评价,并由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荣在大会最后带领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寄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我们应当肩负起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刘部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生党员更应该不断进步、不断进取,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丁健在物流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总结中指出,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在今后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都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入实践,共同建设好学生党支部,为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学校处级干部、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学生党支部切实加强了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科学指导,探索和创新了学生党建和思政教育的方式,获得了良好育人效果,在密切联系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的同时,重点关注了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所联系党员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起到了促进提升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学生党员使命感与责任感的积极作用,推进了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