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就业信息

中外运冷链北京分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中外运冷链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拥有冷库27609.08平方米(包括冷冻、冷藏以及干仓),自有冷藏车辆及车队,可利用冷藏车辆百余台辆。2018年在招商局集团“打造世界一流综合物流产业”和中国外运“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物流平台企业”的战略指引下,中国外运将冷链物流作为重要的专业物流板块加以重点培育发展,将招商美冷、中外运物流投资、中外运上海冷链的资源重组整合,2018年6月在上海设立“中外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新的公司总部,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综合性冷链供应链平台企业”。网址:http://coldchain.sinotrans.com/

目前,外运冷链物流北京公司为包括华润、百胜、苏宁在内的诸多连锁商超、餐饮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如下专业人才: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管培生

不限

本科

10

北京市通州区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进行数据统计与分析;

3、思维灵活敏捷,学习能力强,分析能力强,文字写作功底好;

4、具有高效的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具有跨部门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5、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

6、高效的行动力、执行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工作内容:

1、熟悉公司基本情况、了解部门制度与对应岗位的工作职责,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 
2、完成公司对储干个人成长各阶段的规划目标;
3、能通过学习迅速胜任各岗位工作;
4、为部门工作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协助直属上级做好岗位工作及团队管理工作。

薪资待遇: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餐补=月薪>4000     一周工作5天, 休两天,                                  

工作时间: 上班时间: 8:30-17:30


福利待遇:六险+节日福利+年终双薪                

         联系方式:010-5645 3438            联系人:

Email:chenda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