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讲座

5月27日 13:00 线上“物流名家讲堂” 恽绵:疫情下中小物流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方法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5月27日 13:00 线上“物流名家讲堂” 恽绵:疫情下中小物流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方法论

主讲嘉宾:德利得物流总公司运营总监恽绵老师

主讲题目:《疫情下中小物流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方法论》

主讲时间:5月27日,周三中午13:00—14:00

腾讯会议号:908543379

有关要求:为保持讲座效果,请听讲者进入会议后关闭声音,务必保持会场静音,听从恽绵老师或主持人指挥进行发言。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恽绵,现任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1998年起从事供应链物流服务工作,在德利得供应链为西门子等多家跨国企业客户提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供应链与价值链解决方案,在供应链物流服务及现代物流企业经营管理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发表多篇物流相关论文。

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特约研究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商务部反不正当竞争调查局中国物流行业产业预警专家,中国标准化委员会第三方物流分标委委员,国家统计局物流行业专家,多次参加国家政府的物流产业政策相关科研课题,积极参加物流行业活动,为国家人事部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予的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