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规章制度

“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将在北京物资学院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北京物资学院承办、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组织的“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答辩和颁奖仪式将于2021年4月22日-25日在北京物资学院举行。

一、赛事安排

1.决赛时间:2021年4月22日-25日

(1)4月22日全天:参赛队报到、参赛队测试

(2)4月23日-4月24日:决赛答辩

(3)4月25日上午:颁奖典礼

2.决赛地点: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1)报到处:北京物资学院“运河剧院”前

(2)主赛场: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教学楼第1、2、3号报告厅

(3)备赛室: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教学楼101、102、103教室

(4)测试室: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教学楼105教室

(5)评审专家会议室:北京物资学院国家级物流技术与系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层“智慧供应链实验室”

(6)参赛队领队会议室:北京物资学院国家级物流技术与系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层“虚拟仿真计算中心”

(7)颁奖典礼区:北京物资学院“运河剧院”

二、报到及领队会

4月22日为参赛队报到日,各参赛队在报到处注册并签署大赛作品使用协议,并进行测试。报到当天晚上将召开领队会。

1.报到及赛场测试

(1)报到及测试时间:4月22日9:00-17:30

(2)报到地点:北京物资学院运河剧院前

(3)赛场测试地点: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教学楼105教室

2.领队会

(1)时间:4月22日19:30-20:30

(2)地点:北京物资学院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层“虚拟仿真计算中心”

三、参赛队现场答辩时间及顺序

1.答辩时间:4月23日-4月24日

2.答辩顺序:决赛现场答辩将分A、B、C三组同时进行。为保证决赛公平性,大赛组委会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各参赛队现场答辩的分组和顺序,抽签过程已发布到大赛官网。

http://wlsjds.clpp.org.cn/

四、防疫要求

所有来京参赛队选手、以及指导教师必须配合并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进入校园时均须提供入校前7日内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1.报到前准备工作

(1)参赛选手须在入京前完成北京健康码的申领。

(2)要求入京的所有参赛选手、以及指导教师提供入校前7日内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3)要求所有参赛选手、以及指导教师在入京前14天内未到过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最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为准)。

2.报到时资料提供和工作配合

(1)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对,登记个人信息。报到时经检测体温≥37.2℃的参赛选手、以及指导教师,取消比赛资格和指导,建议其前往医院就诊。

3.赛中突发状况处理

(1)答辩现场,比赛前参赛选手到达备赛区后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2℃的选手、以及指导教师,取消比赛资格和指导,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2)若比赛进行过程中,有选手、以及指导教师,出现发热(体温≥37.2℃)等症状,终止该选手比赛和指导,立即送往医院就诊或隔离观察。

(3)如疾控部门怀疑在比赛期间有新冠肺炎传播,参赛选手、以及指导教师,按要求提供所有信息(包括行程、联系方式、身份信息、密切接触人员信息等),并配合做好相应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

、联系方式

1.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司宇010-83775925、17351295867

上官士霞010-83775924、15810838784

2.北京物资学院会务组

联系人:郭琳13501200639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