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规章制度

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付宏一行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付宏、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新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凯君、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毛志斌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朱晓波一行到访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就物流类一流专业建设、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实践育人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北京物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顾煜、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副院长芮嘉明、物流管理系教师赵宝芹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陪同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随后在中心二层中控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院校之间的深厚情谊,加深了合作交流的热情,为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协同创新发展,推进两校事业共同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