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盒马鲜生(中国)超市有限公司专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盒马鲜生(中国)超市有限公司在1020日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101会议室举办了物流学院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宣讲会旨在向广大优秀学子介绍盒马鲜生的企业理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为即将进入职场的新生力量提供一个了解和加入盒马鲜生的机会。

宣讲会上,盒马鲜生的招聘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她表示,盒马鲜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以“让消费者享受购物的乐趣”为使命,不断推进新零售模式的创新和实践。

随后,盒马鲜生的招聘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她表示,盒马鲜生将继续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加强供应链和物流体系的建设,不断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盒马鲜生还将持续推进全球供应链战略,加强与国际知名零售商和品牌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此外,宣讲会还特别邀请了盒马鲜生的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了他们在企业的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这些员工代表表示,盒马鲜生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成长机会,他们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工作,不仅获得了个人职业的成功,也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

最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场宣讲会不仅为北京物资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加入盒马鲜生的机会,也为新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期待着盒马鲜生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其在新零售行业的引领作用,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和业务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优秀的物流学子能够加入到盒马鲜生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为新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拉近了企业与学校、学生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岗位职责和要求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强化专业技能的主动性,也为学生进行岗位实习和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