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2021113下午六三十分,物流学院于二教举行了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由物流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候选人姜欣宇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老师、物流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思奇老师,以及61名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庄严肃穆,奏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老师讲话,孙涛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代表工作的认可,并指出:作为新一届物流学院学生代表,不仅要肩负起这项重要的任务,铭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要牢记“刚毅坚卓,厚德载物”的院训精神。同时殷切希望各代表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尽职尽责,积极进取,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为同学服务。

大会进行第三项,由物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陈浩聪同学作《物流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陈浩聪同学带领各学生代表回顾过去的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及不足,并展望未来,将转变工作思路,用新的面貌迎接工作与挑战。 经大会审议,通过《物流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大会进行第四项,由物流学院主席团候选人冯新宇同学作《物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冯新宇同学向大会报告了代表资格审查结果全部有效,并介绍了具体人员组成。经大会审议,通过《物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大会进行第五项,选举第十六届物流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由物流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薛歆颖同学作为监票人,大会采用电子投票的方式,推选出陈浩聪,冯新宇,姜欣宇三位同学担任物流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进行第六项,由物流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思奇老师讲话。李思奇老师明确了学代会概念,更加明确地阐明了学代会是学校与学生间的桥梁和纽带的特殊意义,强调了学代会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各学生代表表达了关心和期许,希望各学生代表不仅要为物院广大学子发声,更要为力争上游,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至此,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参与此次大会的全体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不仅是一个新的开端,学生代表建立起了学生和领导间的联系,促进了学生工作的发展,开拓了学生工作的新方式。同时,本次大会也对各学生代表表达期许与要求,希望各学生代表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在物流学院的建设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