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与万纬冷链物流双元制班线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9日下午,物流学院与万纬冷链物流双元制班线上开班仪式在物流学院112会议室顺利举行。双方参会人员包括:万纬物流合伙人、万纬冷链物流总经理陈君城,万纬物流人力资源总监徐晓俊,万纬物流冷链HRBP朱芳芳,万纬物流冷链HRBP徐驰,万纬物流北方区域人力资源合伙人苗旭,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清月,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思奇,物流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郭琳以及第二届万纬冷链物流双元制班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物流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郭琳老师带领老师及同学们回顾了2020年第一届万纬双元制班办学及相关活动,使大家对于双元制班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物流学院老师与万纬冷链物流领导,对于第二届双元制班开班后的课程安排、班级管理、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李清月老师及李思奇老师鼓励同学们利用优越的学习条件,争取学有所成。

最后,物流学院王红书记与万纬冷链陈君城总经理分别进行总结发言。王红书记指出,同学们应该把握机会,以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不管在双元制班中还是未来的实习就业中,刻苦努力,将学到的书本知识敢于展示出来,争做年轻有为的物流新青年。万纬冷链陈君城总经理提到,万纬公司作为蓬勃发展的物流公司,在充分认可校企合作的方式同时希望能够汲取专业能力强,技术前沿的物流人才进入企业,与企业共同成长,也愿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物流学院与万纬冷链物流将在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共望创造新的未来,第二届物流学院与万纬冷链物流双元制班线上开班仪式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