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采购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解决毕业生就业困惑,明确职业规划,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2021年12月6日,采购管理专业在2教106组织召开毕业年级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采购管理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燕妮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采购管理专业主任宋玉卿老师,班主任张一老师、辅导员李思奇老师、甄姿老师和李清月老师以及采购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毕业生。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燕妮老师介绍了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以及会议流程,并作为毕业年级班主任,回顾了与同学生们相处的点滴,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绩,分享了就业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期望。

随后,由2018级辅导员李思奇老师介绍了2017级考研升学以及就业情况,并针对就业相关材料以及就业系统展开详细讲解。辅导员李清月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系统的使用步骤以及三方协议的签订方法。辅导员甄姿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2017级总体就业升学取得的成就以及二学位作用。三位辅导员均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祝愿,并鼓励同学们多方位发展,择优就业。

大会第三项,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张一老师进行了发言,张老师首先总结了在过去四年与毕业生相处的感受,对毕业生们的成长感到欣慰,并为毕业生提出了相关建议,叮嘱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让考研的同学保持心态,调整好状态,不要松懈;对即将工作的同学们,鼓励他们勇于尝试,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个机会。

最后,采购管理专业主任宋玉卿老师向各位毕业生分享了就业路上因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建议建议,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对时间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心态的重要性。宋老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愿与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优秀的人才。至此,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