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亲切慰问富河园校区冬奥会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9日上午,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前往我校富河园校区看望慰问学院即将出征的21名冬奥会志愿者,于同学们入住上岗前封闭管理宿舍的第一天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期许。参与此次慰问的有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老师、院长姜旭老师、党委副书记孙涛老师及物流学院冬奥志愿者思政管理团队辅导员,恰逢校团委于志愿者们入住后做首次动员部署,校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引领共同前往。

冬奥会的开幕近在眼前,物流学院的领导以及老师们十分牵挂我院志愿者的身心健康。为保障好志愿者服务北京冬奥会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志愿者思想教育工作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物流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与校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一同来到公寓楼,参观了志愿者的生活区域并与志愿者展开亲切交流。

王红书记和姜旭院长亲切嘱咐:“这次活动是一生难忘的经历,是任何事物都换不来的经历,这次经历会让大家更快的成长,是一次难得的‘刚毅坚卓、厚德载物’的实践,同学们要足够珍惜机会。在疫情期间以及春节到来之际,一定要和家人多报平安、经常联系,不让家人牵挂、督促自己长大。”同时,强调此次冬奥会不仅是一次志愿活动,更是一项政治任务,我院志愿者的任何行动不仅代表个人和学校,更代表着国家的庄严形象,同学们更要重视全方位的表现。

在交流过程中,王红书记和姜旭院长深切表达了对志愿者的牵挂,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期间能够“吃的健康”、“住的开心”,更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负责地完成这项艰巨的政治任务,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

考虑到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我院老师更是给每一位志愿者送上了爱心大礼包,以此来为大家加油鼓劲儿。这份无微不至的关怀如同冬日正午的暖阳,温暖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房。

最后,老师们与志愿者亲切合影。相信物流学院21名志愿者通过此次难得、难忘的经历定能收获颇丰,期盼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