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冬奥赛时实习生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为勉励全体冬奥赛时实习生们奋勇向前、拼搏奉献,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风貌做好北京冬奥会的各项赛事服务保障工作,物流学院于1月29日晚8点召开冬奥赛时实习生线上交流座谈会。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孙涛、研究生辅导员李清月以及全体冬奥赛时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物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志鹏主持。

   


座谈会开始后,2019级赛时实习生雷宇、李晗,2020级赛时实习生蔺华楠、宋子鑫、宋云涛、林铠、吴少强、贾晓萌分别介绍了近期的工作、食宿、通勤、身体、心理等各方面的情况,反馈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享了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体会。大家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幕的冬奥会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青年担当,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务必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定要做好防护,要严格遵守各个场馆的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从大局和全局的高度去看待赛时实习工作,秉承刚毅坚卓、厚德载物的院训精神,乐于奉献、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为世界打造一场精彩非凡的冬奥盛会。

最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对大家不畏困难、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北京冬奥会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表达慰问和关怀。王书记指出,“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办好2022北京冬奥会,是我国对世界人民的庄严承诺,同学们作为赛时实习生,有幸参与到国家重大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之中,将会终身受益,也必将终生难忘。还有六天的时间,北京冬奥会就要正式开幕了,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风貌,展现当代青年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北京冬奥会贡献力量,在激情冰雪中释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