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瑞雪映冬夜 温情入我心”物流学院召开冬奥志愿者及实习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31 浏览次数:

为更好了解冬奥志愿者及赛时实习生工作、生活情况,转达学院的关心与祝福,2022130日晚,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前往我校富河园校区慰问我院14名闭环外冬奥会志愿者以及2名闭环外赛时实习生。在除夕前夜,给志愿者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与殷切的嘱托。参与此次慰问的有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老师、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老师及物流学院冬奥志愿者思政管理团队辅导员李清月老师。全体同学身着赛时制服参加会议,精神饱满、热情洋溢。

  

窗外飘起了片片雪花,窗内老师和志愿者、实习生们欢声笑语,交谈热烈。同学们在志愿者之家与前来慰问的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近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我院闭环外志愿者主要负责首都国际机场和主物流中心相关工作,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视角向大家讲述了志愿服务中的所见、所闻、所想,两名赛会实习生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工作的进展状况,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保障了冬奥物资的顺畅运转、守好了“物”的国门。

听完同学们的分享,孙涛老师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持就是胜利。第二,在完成好工作的基础上,利用空余时间开展专业学习,在实践中深刻体会理解专业内涵。第三,守住纪律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认识工作的重大意义。第四,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确保顺利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

会议最后,王红书记首先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她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大部分同学也许第一次离家过年,虽然不能和父母团聚,但是在冬奥会的岗位上,有老师的关心以及战友的陪伴,一定会收获别样的温暖和真挚的情谊!同时,王红书记向大家再次强调安全防疫要求并指出:成为冬奥志愿者或实习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更是一份无上的荣誉;通过志愿服务及赛时工作,无论是在专业能力上,还是人际交往、团队协作等方面,同学们都将得到不凡的提升,希望志愿者及实习生们可以珍惜宝贵的经验、享受特殊的过程、练就升华的自己。


2022的志愿者及实习生是双奥之城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此次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行动者和建设者,相信物流学院全体冬奥志愿者、赛时实习生必将圆满完成任务!一起向未来,我们在物院,等春暖花开、等你们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