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荣誉表彰

北京物资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党员——付元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不悲不躁,是学生党员应有的情怀和胸襟;牵头做事,是学生党员应有的勇气和担当。

——物流学院党委付元涛

自2018年入学以来,付元涛同志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党支部以及班级的各项活动,参与学校组织的勤工助学项目,担任班级团支书,组织带领班级同学参与团建活动。

在2019年下半年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参观、学习与换届活动,白洋淀带领大家唱红歌、党课主讲、党代会计票统计,参与微党课大赛和物流文化节的演讲等。在学校举办运动会期间,虽未在竞赛场上角逐,但积极参与到运动会学院方阵中,为学院争光添彩。在寝室卫生方面,督促室友积极参与宿舍卫生清洁,并被学校通报表扬。

为响应国家以及学校号召,积极参与2019国庆晚间庆祝活动,在训练期间严格保守秘密,积极配合组织领导;积极参与科研任务组织调研并参加相关学术会议;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学院捐款活动。

曾受表彰奖励情况:

2019.6“我和我的祖国”北京物资学院微党课大赛三等奖;

2019.6物流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歌唱比赛三等奖;

2019.8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