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团学建设

2020-2021学年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物流学院于2020年6月10日16:00在线上举行了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换届竞选。担任本次评委的有物流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李思奇老师、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和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全体成员。参加竞选的是2019级80位候选人,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栗治主持。

竞选分组进行,本次换届竞选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候选人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作为干事的经历以及收获,并讲述了对竞选岗位的认知,表达了对副部这一职位的热情与渴望。评委们仔细聆听了候选人的自我介绍,对同学们的工作态度和表达方式给予指导和建议。接着,各位评委根据竞选者竞选的岗位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候选人们大多是第一次参加竞选,难免有一些紧张,但看的出来,每一位同学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回答问题条理清晰,展现出良好的逻辑与创新的思路,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表现出对竞选岗位的充分了解和充足的信心,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相信对于每位竞选的同学来说,这既是一次竞选展示也是对自己加入学生工作一年来一次很好的工作总结。

   

经过4个多小时的竞选,本次换届竞选大会顺利落下帷幕,聘任名单将稍后公布。此次副部长换届竞选圆满结束,为物流学院团委分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每一位竞选成功同学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学习能力,时刻保持对学校和同学的服务意识。相信在2020年我校建校40周年来临之际,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更贴近学生生活,加倍重视同学们迫切关注和需要的身边事,在今后的道路上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