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风采

物流学院研究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秀出自我,秀出风采;雷厉风行,一鸣惊人!为迎接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物流学院研究生会与20196月19日晚上6点30分在知新楼一层17教室举办以“歌颂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物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志鹏老师、物流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副书记武庆伟同学、物流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李成玉同学担任评委。

    6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评分规则,并播放了关于每位选手的自我介绍和对祖国祝福话语的视频;之后,13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场。精致的PPT,动人的音乐,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留下了一个个经典的瞬间,观众们被他们的讲述深深吸引,观众席上也时常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比赛结束,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汪毅同学荣获一等奖,黎湘琼同学、程文亭同学荣获二等奖,刘嘉萱同学、郭豪豪同学、王梓琪同学荣获三等奖,王志鹏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最后,王志鹏老师上台为这次比赛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并希望物流学院的研究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为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演讲大赛,选手们表示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演讲能力,而且加深了对祖国的认识,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