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风采

优秀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

姚利伟,已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硕录取。物管3班学生,曾辅修金融学专业(期货与证券)方向。

“既然决定了考研,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努力这个世界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杨苑,已被中央民族大学英语笔译专业录取。质管1班学生,大学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科研竞赛奖以及大英竞赛三等奖,catti英语三级笔译资格证。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结合报录比和竞争激烈程度确定自己的目标院校,有时选择或许比努力更重要。”

张一铎,已被华北电力大学物流工程专业录取。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找一个负责的研友很重要,一起学习比自己学一会玩一会要靠谱很多。同专业研究生辅导专业课效果会很显著。”

 

李明会,已被北京交通大学物流工程专业录取。物管3班学生,曾获得日日顺训练营全国赛三等奖,大学生科研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曾在第一物流网发表论文。考研期间通过六级考试。

  “针对每一科目做好整体规划和阶段性规划,拼时间的基础上,注重效率,争取掌握更全面。”

曹艳丽,已被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物流工程专硕录取,物工2班学生。

  “确定目标绝不动摇;要有计划让自己心中有数;注重学习方法和效率。要始终如一的保持良好的心态,经常自我反省,只要该做的都好好做了就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刘秋萍,已被西南交通大学物流工程专硕录取。物管专业学生,20181月决定考研,3月准备。

“心态很重要,只要去做,任何时候都不晚。目标要明确,正确选择适合自己且喜欢的学校专业。”


史意,已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应用统计专硕录取,物管2班学生。

“坚持做计划,按复习阶段找到自己的复习节奏。大到月,周,细化到每天要做的事儿。成功上岸的人必然坚持到底。就是要一条路走到黑,别辜负自己那么久对梦想的坚持。”

 

李国义,已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专硕录取。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于201712月开始准备考研。

“希望学弟学妹在备考期间不要跟风,明确目标院校,目标专业。制定符合自身学习情况的时间表。注意调节心情,不受外界影响。”


孙英男,已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数量经济学(金融计量方向)录取。质管专业学生。

“对待考研有一个认真的态度,做到牢记使命,知行合一。考研尤为重视数学的复习,打牢基础,错题反复做。英语单词要坚持背直到最后一天,多总结阅读套路。政治多关注人民日报头条,做到耳濡目染。坚持锻炼,减少娱乐活动,保持充沛的体力。”

麻春蕊,已被北京工商大学物流工程录取,采购管理专业学生。

“对自己有客观的认识,明确考研的目的、目标,放平心态,多了解院校信息。踏实学习,做好日常规划,英语重日常积累,数学夯实基础多做题多思考,政治理解性记忆。”

刘玉博,已被北京工商大学企业管理录取。质管专业学生,从20181月正式准备考研。

“亲身经历证明准备时间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适当缩短,防止进入疲惫期。其次,知道自己的兴趣最重要,在复习期间调整好心态,明确目标,相信优秀的你们一定会成功上岸。”

成冲,已被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物流工程专业录取,物管3班学生。

“选择与自己成绩相匹配的学校,不要盲目择校。尽早着手复习,每天的计划都要完成。减少娱乐活动,每天保持运动的习惯。学习的时候手机可以开飞行模式,中午错峰吃饭,节约时间。”

张瑶,已被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物流管理专业学生,GPA3.66,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日通奖学金、创新之星等荣誉称号。

“既然决定远航,就不要畏惧风浪,用长远的眼光,用踏实的作风去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一步一个脚印地度过充实的考研时光。”

申岑,已被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质管2班学生,大学期间多次获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也曾参加过学校文艺类比赛。

“复习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坚持和相信自己,耐得住寂寞,只要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你一定会喜欢上那个认真的自己。”

文玲,已被物流工程专业录取。物管专业学生,多次获得三好学生、日通奖学金等,曾参加日日顺创客训练营、物流设计大赛等专业竞赛,获得国家级竞赛奖项2项,市级1项。

“不要把考研看得太严重,每天都觉得大难临头的人又怎么有心情学习呢?初试成绩很重要,复试逆袭很困难,好好准备考试吧。”

    范佳辉,已被物流工程专硕录取。物工2班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万事开头难,争取尽早确定适合自己的考研目标院校、专业。找几个研友一起学习很重要,这样学习起来比较有动力,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及时进行总结反思,是不是真正学进去了,按照计划有序进行。”


李彤彤,已被物流工程专业录取。物工2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大学生第五届物流设计大赛三等奖,首届日通班学员。

“只要去努力,结果也一定不会辜负你。 放平心态,遇到瓶颈期,不要气馁!调整状态!你也远比你想象的厉害多啦!”


凡皓,已被物流工程专业录取。质管1班学生,大二大三期间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物流暑期社会实践奖项,校级运动类奖项,市级化学竞赛团体奖等奖项。

“无论你是否决定考研,或者是其他任何的事,有一定要有适于自己的规划和节奏。掌舵的人只能是你自己!”

    梁一,已被物流工程专硕录取,中美物流班学生。 

“每天都要有量化的计划,把手机放在看不到的地方可以有效减少下意识看手机的次数。记得永远要对自己保持信心,每天都要激励自己。”

陈敏,已被物流工程专硕录取。采购管理1班学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首届日通班学员,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20185月决定考研,7月份正式全心准备。

“考研没有那么痛苦,不要害怕它,当你真正投入其中,你会发现它的价值和乐趣。别人的学习进度只能当做参考,不要因为别人比你快而过于紧张焦虑,自己真正学习到知识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轻易给自己的人生设限,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无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