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交流活动风采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立合作大学勒哈克校区教授访问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1日起,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立合作大学勒哈克校区(以下简称:勒哈克大学)(Baden-Wuerttemberg Cooperative State University Loerrach)副校长杰格教授(Prof. Gerhard W. Jäger)、工业管理学院院长贝尔教授(Prof. Dr. Frank O. Bayer)和运输与物流学院谢弗教授(Prof. Dr. Joachim G. Schäfer)访问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和教学授课。

11月12日上午,何明珂副校长在物流学院112会议室与三位德国教授见面会谈。参加见面会的还有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韩星处长、物流学院姜旭院长、物流学院党委王红书记以及物流学院部分教师。

见面会伊始,物流学院姜旭院长首先为三位教授放映了北京物资学院与勒哈克大学之间十余年来合作的回顾视频,勾起了在场所有人的美好回忆。随后,何明珂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两校从2006年开始合作,迄今已有十四年的历史,勒哈克大学已经成为北京物资学院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同时,北京物资学院也愿意为长期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希望将来能有更多优秀的勒哈克大学留学生来北京物资学院学习生活,体验中国文化,参访中国企业,了解中国经济及物流行业的发展情况,从而促进感兴趣的学生能够来华长期学习生活。三位德国教授也一致表示,近年来每年秋天都来到北京物资学院访问,每一次都能深切感受到学校和周边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的快速发展,而且每一次都能见到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们,倍感亲切。

见面会上,双方还就未来可以开展的合作项目展开了交流,何明珂副校长表示希望可以和勒哈克大学有更多的合作项目,欢迎更多的教授来到北京物资学院,不仅为学生们讲授课程,还希望他们将教学科研上的优秀经验多多传授给我校老师。勒哈克大学副校长杰格教授同样表示希望北京物资学院的老师们也可以更多的到勒哈克大学进行访学,为他们的学生讲授课程和传授教学科研经验。

见面会最后,何明珂副校长再次由衷地欢迎三位教授的来访,也感谢勒哈克大学在十四年间对我校赴德学生的帮助,希望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继续深化,并向三位教授赠送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