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讲座

11月1​7日13:30张峻屹:应对气候变化和碳减排政策的行为学研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13:30张峻屹应对气候变化和碳减排政策的行为学研究

 

讲座时间

2021-11-17 13:30:00

讲座地点

崇德楼一层报告厅

讲座时辰

2小时

讲座时间:11月17日(周三)下午13:30-15:30

讲座地点:崇德楼一层报告厅

讲座主题:应对气候变化和碳减排政策的行为学研究

主讲嘉宾:张峻屹

张峻屹教授个人简介

张峻屹,日本广岛大学大学院国际协力研究科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2021年2月被选为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

研究领域为“以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为核心的跨学科研究”,原创市民生活行为学,填补了跨部门多种规划领域的交叉学科理论空白,在城市与区域规划、能源、环境、公共健康等相关领域应用广泛。在TR-Part B、Nature子刊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460篇以上,获得12次优秀论文奖。担任60家以上学术期刊评审专家和10多家国际著名学术期刊编委,曾是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亚洲交通学会EASTS的旗舰期刊《亚洲交通研究》的责任主编(2012-2016),2016年被评选为国际交通行为研究学会理事之一,受国际选择建模会议(ICMC)邀请担任ICMC2019共同主席,受世界交通学会(WCTRS)邀请担任国际流行病与交通政策线上会议(International e-Conference on Pandemics and Transport Policy)2020主席。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