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教职工徒步大会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学校各分工会:  

我校2016年教职工徒步大会定于11月9日(本周三)下午13:00准时举行,为保证徒步活动的正常进行,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徒步大会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9日下午13:00(12:45集合,13:00准时出发)。  

地点:集合地点为学校潞河居食堂前,出发地点为学校东门,徒步路线在温榆河左堤路。  

二、徒步大会组织机构

本次徒步大会由校工会主办,校徒步协会协办。  

全校教职工会员在本单位分工会报名,各分工会主席负责活动当天的组织、集合、整理队伍和安全等。  

三、徒步大会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并严格按照出发时间等规定做好组织工作。  

2、请身体患有慢性疾病和身体条件不适宜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谨慎报名,避免突发疾病和身体的不适。  

3、请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严格按照指定路线步行和往返。  

4、由于徒步路线须经几个交通干道路口,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严格按照引导员指引线路行进,注意交通安全。  

5、徒步大会在折返点设置有医疗救治点和饮用水发放处。  

请各单位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赛人员的组织和统计工作,并于活动结束将参赛人员名单报送校工会。  

校工会联系人:呼老师  

联系电话:4866  

校工会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