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二级教代会

物流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审议“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物流学院二级教代会作用,落实教职工对学院“三重一大”事项的民主监督职能,物流学院于2016年4月5日中午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了二级教代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绩效考核方案》。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主持,实到代表17人,超过应到代表人数的三分之二,并邀请了物流学院办公室主任戈兆一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张旭凤结合往年绩效工资的考核及分配原则,针对2015年度学院绩效工资的实际拨付数额、2015年度物流学院专项工作绩效考核方案等问题向各位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代表们随后就方案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对文件中部分细节及不详尽之处进行了修改,最终经过全体代表的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绩效考核方案》。  

刘艳荣书记感谢了各位代表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参加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积极行使代表职能、参与学院重大事项民主管理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在方案实际运行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收集教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整个绩效考核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