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文件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假期留宿申请表与安全协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浏览次数: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假期留宿申请表  

学院  

学号  

姓名  

性别  

宿舍  

地址  

联系  

方式  

住宿起  

止时间  

家庭联  

系方式  

家庭地址  

申请理由:  

 

 

 

 

 

 

学生签名:    

 

 

 

 

 

 

 

 

 

 

 

辅导员签名:  

 

 

 

 

 

 

 

 

 

 

 

 

学院负责人:  

备注:本表一式两份。

 

 

 

 

留宿学生安全协议  

甲方:北京物资学院后勤公寓服务中心  

乙方:  

为了规范住宿,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甲乙双方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特签订本协议。  

一、甲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对假期申请留校住宿的学生实行审批备案制度。凡假期自愿申请留校住宿的学生,应符合学校规定假期留宿的条件,告知家长后方可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物资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经学院审查核准后签订本协议,报学生处审批,交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备案。  

2、乙方违反学院有关规定、公寓管理制度或申请留宿却未住宿的情况,甲方有权取消乙方以后假期的留宿资格。  

二、乙方承诺在假期自愿留校住宿期间履行以下责任和义务:  

1、保证申请留校住宿理由的真实,假期留校住宿一事已告知家长。自行承担因申请理由不实或未履行告知家长义务的一切后果。  

2、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和住宿安排,承担擅自变更住宿所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觉接受学校安全管理,服从公寓服务中心的管理。乙方从20150119日起必须凭留宿证进出公寓,严禁将留宿证转借他人,否则此证按作废处理。  

3、在留校期间应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严禁在公寓楼内或其它公共场所内违规用电、使用明火、燃放烟花爆竹等。自觉遵守作息时间,晚上1030点前回到暂住的公寓楼,多次晚归、夜不归宿者,甲方有权取消乙方的留校资格。严禁留宿外来人员。  

4、在假期留校住宿期间,非在公寓楼发生的安全事件由本人负责。留宿期间,乙方应自觉遵守公寓管理相关规定,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贵重物品、现金(数量多的要存入银行)及银行存折等要妥善保管。乙方房门钥匙不准私自转借他人,不准私配钥匙、私调门锁。不得携带危险品进出公寓。  

5、安全用电。严禁在宿舍内烧菜、烧饭、烧水,与之相关的电器设备一律不能使用。严禁私自拉电线,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及劣质电器,如电炉、电热杯、热的快、电热毯、电木梳、电饭煲、电水壶等。严禁使用明火,如酒精炉、煤油炉、卡式炉及点蜡烛、焚烧废纸、乱丢烟蒂等。  

三、乙方应于2015日及时将住宿期间自己的物品带走,否则,不负保管责任。  

四、本协议最终解释权,归甲方所有。  

五、本协议由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存一份。  

 

甲方: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盖章)  

 

乙方(住宿者签名):  

 

2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