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国家级物流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示范中心值班学生朱传栋的带领下,赴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调研参观。

首先,朱传栋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在物流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实践教学方面所开展的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实验室建设应当顺应时代潮流,结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其在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方面的支撑作用,并形成自身发展特色,在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方面贡献力量。然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北京物资学院研二学生朱传栋为此次参观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大家先后参观了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实验室、VR/AR实验室、智慧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室、云采购实验室、中控室、一层大厅物流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流利式分拣系统、提升单元等物流设备,了解了各个实验室的具体功能和使用情况,重点询问了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管理模式、实训课程开发及内容、中心人员配置以及环境维护等情况,值班学生朱传栋均一一予以解答。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对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高水平建设和设施技术的先进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院校之间的深厚情谊,加深了合作交流的热情,为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协同创新发展,推进两校事业共同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