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顺利开展“2024年就业形势与北京物资学院毕业生职业选择”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物流学院特别邀请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黄野老师于2023年9月27日开展了以“2024年就业形势和北京物资学院毕业生职业选择”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众多院内外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黄野老师首先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数上涨的主要原因,随后对当前就业市场进行了深入剖析,详细介绍了各领域的就业形势和发展趋势,最后针对当前的就业大背景强调了职业选择的重要性,并从学校、个人及家庭三个角度为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黄野老师建议学生们要根据自身兴趣、能力和价值观,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目标和发展路径,同时要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积极参加各类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以便在未来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本次讲座现场氛围热烈,黄老师的细致讲解和耐心解答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清晰了就业规划。

今后,物流学院将继续坚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核心突出位置,将持续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与困难,将更加深入细致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以切实行动更好助力广大毕业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真正为党和国家做好专业本领硬、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