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塔城职业技术学院田明书记一行来物流学院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3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明、副院长杨学锋、副院长孟凡林和4名教师一行来物流学院交流,对接双方合作事宜党委书记郝庆、副院长芮嘉明、党委副书记孙涛及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段倩倩参加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余茜、院长崔明男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付莉陪同来访。

田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物流学院院史馆、学生一站式社区、教职工之家、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党支部活动室,学院领导对各活动场所进行了详细精彩的解说。

座谈会中,郝庆书记代表物流学院对塔城职业技术学院田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芮嘉明副院长从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物流学院的基本情况,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段倩倩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塔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从自身区位特点介绍了塔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在开办物流相关专业方面的需求和优势,提出了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领域。郝庆书记表示将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与北京物资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导下,全力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周密安排好塔城职业技术学院4名年青教师的学习培训工作。

会后,田明书记一行走访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芮嘉明副院长做了现场讲解。

经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加深了互相了解,希望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和物流学院能够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围绕物流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深融互促,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