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特色活动

物流学院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双培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教学副院长芮嘉明、党委副书记孙涛、辅导员甄姿、李思航一行前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双培生座谈暨工作调研交流会。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耀东、党委副书记张欣颖、物流系主任周建勤、物流系党支部书记杨叶飞出席会议,2020-2021级全体双培生、教学科、团委等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耀东全面介绍了经管学院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双培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日常管理政策。同时希望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探索双方学院在各方面开展交流的新形式,不断深化合作。

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表达了对于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双培生培养工作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双培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同时指出物流学院双培生应珍惜在交大学习的机会,在各个方面与交大学生共同进步,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物流系主任周建勤和物流系党支部书记杨叶飞从专业教师的角度对与会双培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双方学院的教育教学资源,提升专业本领、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够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持续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2020级李启月和2021级安书逸作为双培生代表分别发言,结合个人成长和学习生活经历进行了讲述,并表达了对于两个学院培养的感谢。

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学生培养、教育教学和专业转型等双方共同关注的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会为两院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双培生的学习成长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今后,两院还将继续加强交流,不断将合作推向深入,共同推动两院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