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团学建设

物流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7日下午3:30,物流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物流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思奇老师、2019级辅导员兼前任分团委书记朱晓婷老师和物流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此次会议。此次大会共有16位候选人进行选聘,会议由李思奇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环节,每位竞选者怀揣着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情,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与原则,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依次展开演讲。竞选者分别从自身优势、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工作思路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再由各位评审向候选人对演讲内容进行提问。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充分展现了竞选者们对团学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第二环节,将竞选人随机分组,由主席团进行出题,进行无领导小组面试。16位候选人的回答体现出了自身缜密的思维、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演讲能力,展现了物流学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养。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物流学院学生干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下,一定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强化引领思想,推进学生部门的发展,更加努力的为广大学生服务,为物流学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让我们一起期待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