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特色活动

物流学院2020级质量管理工程1班举办“身边的榜样”系列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三学生考研、考公、求职能力,前置就业工作,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学生成长成才,4月24日至5月11日,班主任杨雪针对班级26名同学前期调研情况,精心组织了4场“身边的榜样”系列经验分享活动。5位2023届优秀学生用自己的考研、考公、求职经历为正在准备的同学们传经送宝、答疑解惑。班主任杨雪参加分享会。

4月24日晚,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刘砺伟分享了自己备战考研的经验,包括考试科目准备和备考心态。5月5日下午,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张鹏程分享了自己求职经验,干货满满。5月10日下午,成功上岸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专硕的田博分享了自己备战经验。5月11日上午,已考上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金声奥和苏阳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笔试准备、面试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后,班主任杨雪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无奋斗不青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同学们在奋斗中锤炼坚毅的品质。

2020级质量管理工程1班还将继续开展“身边的榜样”系列经验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