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风采

赴万丈理想 续时代华章—物流学院22级供应链管理2班参加“韶华思政”系列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于10月23日下午3时,物流学院特别邀请张立群研究员在运河剧院开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专题报告》主题讲座。

2022-10-24 17:41:35.207000

张立群研究员从我国经济发展角度,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的优势和不足,并表示中国经济在结构变动中的潜力非常大,但释放这些潜力,中国首先要解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在中国式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中,张立群研究员表示,中国有雄厚的物质技术基础、完善的产业系列、因此中国经济具有长期的高成长性。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找到合适的路径和方式,即加快构建的新发展格局,全面畅通国内大循环,把扩大内需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需求拉动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高水平动态平衡。

本次讲座让供应链管理二班学生更加了解我国的经济特征,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楚明确的定位。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紧抓时代脉搏,建设我国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编辑人:吴彤 呼星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