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风采

供应链管理二班参观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3日,物流学院2022级供应链管理二班全体同学在专业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丽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本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物流产业的系统操作、运行流程、专业设施以及创新实验的认识,对物院新生起到了深刻的启蒙作用。

图片1

李晓丽主任全面介绍了教学示范中心中传送链设备的工作原理、工作机制、工作流程,细致阐明了智能操作、链式管理、科技应用为物流系统带来的巨大“科技红利”,着重强调了大数据时代下科技与创新为物流产业设备更新迭代产生的巨大影响。

图片2

本次参观使供应链管理二班的全体新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所学专业的“现实样貌”,令专业知识转化为切身体会,令理论转化为实践,无论是“物流”还是“供应链”,都不再只是单薄模糊的概念,而逐渐成为学生们的所见、所触、所感。多层穿梭机系统、定点自动运输机器、封条机、灌装机都令新生们感受到了严密的系统下“物流”的严谨、有序,而创新实验室、科创会议厅又让从新生们感受到了“物流”的创新活力,本次参观令新生们更加立体地感知到了“物流”的时代面貌以及物院的深厚底蕴、强大实力以及创新成效。


编辑人:曾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