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交流活动风采

美国欧道明大学中国办公室为物流学院进行“2+2”本科学位项目及研究生项目线上说明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次数:

202065日晚,物流学院邀请美国欧道明大学中国办公室王安然老师、周梅阳老师线上为物流学院同学介绍学校情况并进行“2+2”本科学位项目及研究生项目介绍。

 

周梅阳老师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的位置、专业设置、费用、入学要求、申请时间及步骤等具体情况。美国欧道明大学Old Dominion University成立于1930年,是一所授予博士学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主校区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另有两处分校区欧道明大学商学院获得美国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商学院下设的海事与供应链管理专业是全美第二所在海事管理方向提供本科学位,并且是全美唯一专门提供海运和供应链管理本科专业的大学。根据我校与美国欧道明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中美联合培养供应链管理专业(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学生在我校学习两年并达到相应成绩要求后,可前往欧道明大学商学院海事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继续学习,成绩合格后可获得北京物资学院与欧道明大学两校学士学位。我校2016级物流学院中美联合培养供应链管理专业(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郭文臻同学用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环境、生活设施并给出了具体实用的学习建议。欧道明大学中国办公室王安然老师介绍了欧道明大学物流相关研究生专业设置及申请步骤并解答了同学们在申请准备中遇到的问题。

 


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会前对学院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并要求有海外学习意向的同学们积极参会。物流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郭琳老师向参会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校与欧道明大学的合作经历及师生交流状况。通过此次线上说明会,2019级中美联合培养供应链管理专业(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的同学们对欧道明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英语和专业课的入学要求。有意向申请欧道明大学研究生的同学也对该校物流相关研究生专业设置和入学要求有了一定了解,为今后深造和专业发展提前进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