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物流学院与中都物流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物流学院与中都物流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外开放合作,对内凝聚人心”的工作方针,物流学院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和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方面的探索,去年与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中都物流经理班”项目,不仅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也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此项成果也得到了中都物流上级集团公司——北汽集团的高度关注和支持。2013年2月28日上午,在院长助理兼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耀荔的带领下,物流学院到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受到北汽集团人力资源部赵部长、中都物流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史亮、副总理朱光励、人力资源部长杨永清等人的接待。

会上回顾了第一次校企合作的愉快历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下,合作进展顺利,通过此次合作,最终有14名毕业生进入中都,并且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学院与企业共同开发的课程大大提高了学生们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运用能力,同时帮助企业梳理业务流程,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方案。

随后,双方在充分酝酿下形成了战略合作协议,除继续冠名物流文化节和开办“中都物流经理班”外,将针对企业现亟待解决的问题开展科学研究和企业培训等。

整个洽谈会在很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相互支持,发挥各自的特长,最终达到企业、学校、学生的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