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专业介绍

物流工程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视频】专业的秘密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专业    物流专业介绍微信版(请微信扫码访问)

 

理工特色专业解读 |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专业

专业发展历程

    介绍1     介绍2     ”我的专业,我的使命”讲座

2003年,伴随着物流概念实践中的日趋深入,物流学院在传统特色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的基础上,成立了物流工程专业。2018年,为进一步适应物流业向自动化、智慧化、无人化发展的需要,学院决定将机械专业并入物流工程专业,进一步突出学生虚拟仿真技术及物流系统优化设计和设备应用集成能力。2003年至今,累计培养本科毕业生812人,广泛就业于各大科研院所、行业资讯与设计、大型国有制造业和知名物流企业。

    介绍3

物流工程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目前专业教师23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5人,长城学者1名,日、美、英、德等海外背景9人,北京市青年骨干教师4人、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副会长1人,国家级行业协会理事4人,北京市组织部优秀人才1名,骨干海外特聘教授8人。

专业定位

    2020-05-13 (1)

培养目标

物流工程技术专业着力培养具有物流系统设计及仿真、物流信息技术及数据处理、物流机械自动控制及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并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人才。

    北京现代参观     模拟拣选竞赛

物流工程专业培养目标体现在三个层面:

KSO_WM_TAG_VERSION=1.0&KSO_WM_BEAUTIFY_FLAG=#wm#&KSO_WM_UNIT_TYPE=i&KSO_WM_UNIT_ID=wpsdiag20164561_3*i*1&KSO_WM_TEMPLATE_CATEGORY=wpsdiag&KSO_WM_TEMPLATE_INDEX=20164561


 

    德利得企业参观     燕京啤酒参观

培养特色

    2020-05-13 (3)

课程体系

就业方向

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生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并能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实践与创新相结合。专业学生在考研和出国生造方面有优势,每年都能考上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著名高校的研究生。同时,大量毕业生也进入京东、顺丰、中外运、中铁物流、德邦物流、马士基等国内外物流知名企业。

    马士基     中铁     中外运

    京东     顺丰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欢迎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vM6atDI7J2PtWjZ9Riay5y3yGSS6C6AWdOvmrbCGngYiaPdW18RwVCbRzOiavfucpkW3F0micn5R3RlGvPFApapu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