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培训动态

2018年“全国高校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2018年“全国高校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圆满结业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文件精神,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课程教学体系等优质教学资源的应用和共享,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北京物资学院共同承办2018年“全国高校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该班的前身为,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暑期“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从2017年已成功举办第一期。本次的特训班合办,进一步提升了该班的底蕴与内涵,为今后特训班的可持续发展趟出了新路、指明了方向,为全国高校“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共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建设平台。

2018年7月2日至8日,特训班在物流学院开班。该班诚挚邀请了沈小静教授、王为人客座教授、宋玉卿副教授、杨丽副教授、史文月客座教授、张利江客座教授、唐长虹副教授。分别围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合同管理”、“采购博弈”、“供应链风险管理”、“电子招投标实务实训”、“采购绩效管理”等主题,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来自河北保定学院、广西师范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教师,参加培训。同时,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课堂上,各位学员与授课教师深入交流,形成了自由开放的学习氛围,各位学员对本次特训班的师资情况表示了高度肯定。通过教学评估统计,在此次培训需求的适配度、课程设计的科学性、师资选配的合理性等方面,满意率超过了98%。参训的各位学员均修满56学时的特训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