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培训动态

2018年“全国高校物流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2018年“全国高校物流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圆满结业

2018年7月9日至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北京物资学院继续共同承办2018年“全国高校物流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该班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文件精神为指导,以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为目标,积极促进物流管理专业课程教学体系等优质教学资源的应用和共享。

2018年7月9日,特训班在物流学院开班。开班仪式上,姜旭院长对来自保定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辛集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成都示范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济南职业学院等高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姜院长指出,北京物资学院是国内率先设立物流管理专业的高校,具有丰厚的教学、科研积累,希望通过“特训班”的学习、交流,可以为高校、企业的教学、业务工作实践提供重要的参考。

这次培训诚挚邀请了崔介何教授、杜志平教授、梁晨副教授、刘俐副教授、田雪副教授、解晓灵老师、郑进科老师、张栩凡博士,分别讲授《物流学概论》、《仓储管理与库存控制》、《配送中心规划与运营》、《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管理》、《物流系统工程》、《实验室建设与实训》等课程,并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组织学员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培训后,通过教学评估统计,在此次培训需求的适配度、课程设计的科学性、师资选配的合理性等方面,满意率超过了95%。参训的各位学员均修满56学时的特训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