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活动

物流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8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5 浏览次数:

20231031日,物流学院在112会议室召开第8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兼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20222023年入职教工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主持。

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首先就202310月党员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作出部署,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理论学习计划,重点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孙涛副书记对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本科学业警示、研究生学业帮扶和思想引导、学生工作协同机制、就业工作总结规划等工作作出部署,对专业转型优化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再部署,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的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郝庆书记指出,审核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标准高、要求严,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都是参与者、建设者,全院师生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力合作,对标对表检查、完善评估材料,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评估工作任务,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最后,郝庆书记就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北京物资学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方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物流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甄姿就党支部工作手册、系(室)务会记录中期检查情况、《关于举办北京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工作开展及学习情况、《关于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作总结讲话,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是全院上下共同的责任,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厚德博学 笃行日新”校训精神和“刚毅坚卓 厚德载物”院训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积极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郝庆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是各项事业能够顺利发展的前提,一定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对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超前部署、超前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