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交流活动风采

【访企拓岗】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物流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1日,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蕾、部门经理张源到访物流学院,就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有益的探索交流。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参加了座谈,并特别邀请学校财资管理处徐建国处长参加指导。

继今年5月19日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协议以来,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深化与物流学院党委共建、专业联建、学术共享,取得了较好的共赢效果。期间,该公司联合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吸纳众多物流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并在采购管理专业建设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困难教师和贫困学生资助上给予许多帮助,对物流学院培养的学生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深入交流,旨在采购数字化平台建设、学生培养质量建设、针对性就业培养等内容上摸索双方合作路径,从更深层次加强力量投入,更好吸纳物流学院对口毕业生就业,双方在以上基础上进行了友好交流,达到了深化合作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