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团学建设

物流学院举办团校课结业暨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物流学院举办团校课结业暨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2019-2020学年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物流学院分团委于12月12日在二教309举行了团校课结业暨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流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思奇老师,以及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部及以上成员。主持人为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媛和耿朝阳。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总结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李思奇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李老师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各项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作为学生服务型自治组织,为物流学院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广阔平台。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发挥特长,共同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需要注重团队合作,增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使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形成一个有机整体,成就更好的未来。


随后,物流学院合唱团来到现场,展现出12.9合唱比赛中第一名的风采,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同时,为了表彰副部们一学期的积极工作,李思奇老师分别为在团校课上表现优异和对学院有突出贡献的副部们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和“突出贡献”奖证书。


进入到了联欢环节,精彩纷呈的节目穿插着趣味游戏不断掀起联欢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在会场上持续不断。这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而且让大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此次活动中,各位部长和副部们之间袒露心声,表达对未来工作的积极展望。在联欢会的最后,主席团的成员们对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在部长及副部们的共同努力下,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会更加团结凝聚在一起,为物流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