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团学建设

物流学院团委“传承团学经典,舞动青春飞扬”主题团校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

2019127日(星期四)晚600物流学院团委在二教103举办了物流学院团委传承团学经典,舞动青春飞扬主题团校课,本次团课主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物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志鹏老师担任主讲人,物流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思奇老师出席,物流学院全体副部及以上成员准时参加。

团校课开始,王志鹏老师通过提问同学们国内近期的热点问题,引出此次团校课的主题——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王老师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主题及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并从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大会上的主要内容,使同学们更加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后,王老师从时代高度、历史厚度、实践向度三方面总结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继续加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

随后,物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雯溪同学和物流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星桥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此次团校课学习的心得,并结合此次团校课学习的内容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展望。

最后,李思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青年。

通过此次团校课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切的认识到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更加坚定了紧跟党的步伐,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