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风采

物流学院2022级供应链管理二班召开第一次班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提高班委工作效率,团结凝聚班级,物流学院2022级供应链管理二班于2022年9月16日下午在物流学院104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班委会。

会议轻松愉快,促进了班主任与班委的相互了解。会议伊始,班委依次做简短自我介绍,班长总结了开学近半个月的班级状况,包括学习、生活、晚自习、团建活动等方面,全班总体秩序良好、积极向上。班主任亢笛老师向班委们全面介绍了物流学院历史与院训,对学院特色国际班、奖学金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近期防疫、军训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具体说明了他作为班主任能带给班级学生的工作经验,以及在申论等文字撰稿方面能够给予全班的帮助。最后,亢笛老师向大家讲述了班委的职责所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作为班委更应做好表率,相互配合、扬长补弱、做好补台,要全面支持班长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思想作风尤其重要。亢笛老师表示,一个班级首先要作风好、品德好,然后才是学习好,学风建设和安全建设要放到首位。全体班委也深刻感悟到身为班级骨干所要带领班级走的正确道路,能力越强责任越大,全体班委也将永不退缩、勇往直前。相信,在各级老师的陪同和指导下,供应链二班一定会在未来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人:杨欢 绳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