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交流活动风采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赵经验总经理为物流学院日通班学生线上授课(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赵经验总经理为物流学院日通班学生线上授课

    2020年3月30日上午,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东亚地区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赵经验应邀为我院日通班学生进行线上授课,与同学们分享读书、人生及物流行业发展情况。物流学院外事办公室郭琳老师主持并对赵经验总经理表示热烈欢迎。

    赵经验经理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读书在个人生活及职业发展中的作用,向同学们推荐了一系列有助于认识自己、认识世界的书单,并指出人的学识、认知、思考力、判断力来自读书和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读书。赵经理还通过个人经验分享展示了自我管理在个人成长中的作用。最后,赵经验总经理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对物流行业发展的相关认识。同学们非常感谢赵经理精彩的授课,并表示赵总的分享使自己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着重加强读书学习及自我管理。

   

 

 

日通班第二次线上授课将于2020年4月2日上午进行。

 

    赵经验,现任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东亚地区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自1984年进入中国民用航空局至今,赵总在航空货运及物流领域工作了30多年,经历了中国航空物流业从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过程。在加入中国日通之前,赵总曾就职ANA货运部门从事货运销售及操作工作近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