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洛阳市涧西区考察团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洛阳市涧西区考察团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8月10日,洛阳市涧西区委副书记杨超群、科技局局长郭韶霞、洛阳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闫亮、容威商贸董事长车炳恒、副总经理张楠楠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副院长王文生、院长助理刘丙午、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成林、流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刘玉奇、物流学院唐秀丽参加了接待并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

首先,王文生副院长对考察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及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开展对外合作情况。随后,涧西区杨超群副书记介绍了涧西区及企业情况,并且希望充分利用我校在物流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在制定区域物流规划、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支持涧西的发展。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涧西科技局郭韶霞局长提出了“5+1”的具体合作内容;容威商贸车炳恒董事长从企业物流需求的角度提出合作意向;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协商,均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产学研、校企等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