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物流学院赴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为强化校企合作与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24日上午,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郭琳赴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槐、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侯利斌、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才生态与供应链组负责人张玲、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大学生项目经理刘成影、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园项目经理孙小波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才生态与供应链组负责人张玲从课程组织、参观交流、项目研讨、培养考察、就业入职等几个方面介绍了“顺丰兴趣班”开办情况。

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对北京顺丰速运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真题真做、国际物流大赛、物流专业三十周年活动、物流领域多维度合作等方面,对今后合作提出开拓方向。

王书槐总经理介绍了移动互联时代,针对组织管理和人才管理的新思路及北京顺丰速运“只做第一、只做唯一”的理念,并对我校在物流和流通领域的人才培养效果表示认可。公司将在原有“兴趣班”基础上,为优秀学子提供快速通道,助力其更快成才。

本次合作交流会深化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双方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各个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物流学院将持续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供需对接,以更多务实举措,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