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活动

物流学院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顺利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

为培养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充分落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 2023115日,物流学院组织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4名学员开展以“垃圾分类 共筑洁梦”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学员首先来到通州区潞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地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从垃圾分类方法到垃圾分类对环境改善的促进作用,工作人员的讲解涵盖了多方面的垃圾分类以及公共卫生方面的知识,宣讲活动在学员们心中种下了保护公共环境、共创绿色家园的种子。

宣讲结束后,学员们以组为单位开展社区垃圾清洁活动。当天突降小雨,学员们仍积极投入到垃圾清扫的队伍中,有组织、有纪律地重点对社区内随手丢弃的烟头、路边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主干道的纸屑等环境问题进行清理。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雨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组为单位开展工作的安排也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团结奋斗的重要性。

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对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学员们通过本次活动,充把在党课过程中学习到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发扬、运用到实践中。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锻炼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