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特色活动

物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党支部班主任就业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物流学院阶段性就业工作,夯实工作基础,压实各方责任,2022418日上午12:00,物流学院于1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党支部班主任就业促进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各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2018级全体班主任及各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辅导员。本次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主持。

会议伊始,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近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结合就业指导中心各项要求,对本学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设置了阶段性具体目标。此次就业促进会上,孙涛副书记着重讲解了就业系统未通过审核的原因,对就业系统录入规范以及具体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解读,并对就业系统录入的重点和易错事项做出了提醒。此外,孙涛副书记指出,要着重针对就业困难毕业生采取一对一帮扶,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切实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和帮助,确保每一位就业困难毕业生都能顺利找到工作;要通过家校协同,对就业困难学生及重点关注群体进行家访;同时,要整合利用多方资源,共享就业信息,共同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实现毕业生多元化高质量就业。

随后,各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班主任、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辅导员依次汇报了所辖学生具体就业情况,从学生自身、家庭以及社会就业形势等多个维度,客观全面地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讨论了当前促进就业的各项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

通过一系列的交流汇报,对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全体与会人员达成坚持阶段性就业目标任务制定-促进-完成共识,决心多措并举、群策群力共同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是民生之本,物流学院向来重视就业工作,在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下,通过召开就业工作阶段性促进会,能够实现有效提前布局,确保2022届毕业生逐批、逐类顺利开启职业生涯。物流学院将持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统筹谋划、精准施策,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