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交流活动风采

【访企拓岗促就业】物流学院与广州中物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物流学院于2023116日上午9:30与广州中物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会。广州中物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邱婕等应邀参会。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党委副书记孙涛、辅导员穆启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姜旭主持。

会议开始,姜旭院长首先表达了此次交流会是继上次7月份到访广州中物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交流后的再次会晤,两家单位同属老物资部,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随后姜旭院长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学科特色、科学研究、办学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说明了此次访企拓岗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邱婕经理就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与物流学院毕业生的培养高度契合,愿意为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并积极考虑招聘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深入合作。

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表达了对公司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指导方面的支持需求和合作意愿。随后,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强化交流互动,促进稳定可持续的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基地一体化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社会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通过深入了解广州中物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具体需求,学院将更有针对性地推荐、选拔、培养和引导学生,进一步提升企业所需人才选拔的高效性以及学生在职业领域的竞争力,为广州中物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优秀校友企业输送更多高匹配度优秀人才。

物流学院将继续秉承“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理念,在务求实绩实效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认真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积极组织高质量、有效果访企拓岗活动,持续加强与企业对接及合作项目拓展,持续开拓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努力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