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交流活动风采

物流学院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院长姜旭、科研副院长刘若阳、研究生秘书郭涵,前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同管理工程学院院长陈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胡磊、学院办公室主任贾琳就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

会议伊始,陈炜院长向姜旭院长一行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工作展开了洽谈,在合作历史、学科师生培养规模,策略、项目、操作层面的工作细节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姜旭院长指出此行到访要进一步加强双方认知与合作基础,交流、学习好的工作方式与方法。

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进行了友好高效的工作经验分享,均对高效发展学科建设这一目标达成了共识,愿一同积极促进双方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加强巩固两所院校之间的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