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交流活动风采

NX国际物流到访物流学院并举办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6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NX控股有限公司东亚地区总裁松尾纯利到访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展开交流,并为物流专业学生举办主题讲座,东亚地区总务部长野口史树、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副社长杨光、东亚地区高级顾问赵经验、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本部业务部长左竟成、工作人员赵晨瑶等随同到访。

首先,松尾纯利一行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院长姜旭、副院长芮嘉明、党委副书记孙涛、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郭琳展开交流。在交流中,姜旭院长表示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与NX国际物流公司合作已有10年历史。期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并没有阻碍双方合作,这是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松尾先生也对物流学院培养的学生表达了肯定,并对学院合作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松尾先生一行为物流专业的学生举办讲座。介绍了NX公司应对物流需求的解决方案,讲解了NX公司应对客户面临的问题、客户需求的变化、客户解决生产变化的具体措施,提供了NX公司国际物流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并与学生展开交流与互动,帮助学生更好了解和掌握物流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就业前景。

本次交流活动,一方面,帮助同学们对物流专业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对物流行业的兴趣和热情,有助于更加积极学习物流相关知识和技能;另一方面,物流学院与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总结了10年来取得的成果,今后双方的交流内容得到细化,双方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计划进一步深化,扩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