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讲座

物流学院举行“人生导师”聘任仪式暨“采购专业发展前景”讲座 2013-03-18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采购管理专业学生的成长成材,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拓宽学生就业视野及道路,物流学院聘请了北京乐思门咨询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中国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胡珉作为采购管理专业学生的“人生导师”。3月15日下午一点半,聘任仪式在物流学院楼101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耀荔老师,采购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宋玉卿老师以及采购管理的全体2012级学生。

张耀荔老师首先为胡珉先生颁发了“人生导师”聘书。张耀荔书记对于胡珉先生能够主动参与到对学生的培养工作中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胡珉先生能够给予我们更多的帮助,也为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胡珉先生也表示,愿意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更愿意与采购专业的学生成为朋友,以自身的发展阅历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借鉴。

随后胡珉先生的专业讲座以他简短的职业生涯介绍开始。胡珉先生讲到,22年的工作经历是一种积累,一份财富,一重保障,对于采购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来说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其后,胡珉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进入职场的必备技能和素养,这也给刚刚接触采购管理这一专业的同学们一个提示:武装自身、提升自我技能素质是至关重要的。讲座的最后环节,胡珉先生向同学们解释了采购行业的重要性及其前景,并一一回答了大家的疑惑。充分的举证和具有说服力的论述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信心和认知。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胡珉先生将是我们专业学习道路上的指路明灯,职业进程中的良师诤友,相信胡先生也会以他丰富的阅历、渊博的知识,引导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