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团队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团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

  北京物资学院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团队宗旨是探究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前沿理论与实践,提炼先进模式并构建相应理论体系,培养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优秀师资、学生和职业采购经理人,以提升政府采购效率以及企业采购竞争力。

  团队研究的领域覆盖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总流程,包括采购组织结构设计与业务流程优化、需求与计划管理、供应市场研究、供应战略规划、供应商管理、招投标管理、采购合同管理、采购库存控制、采购绩效管理等核心领域;团队研究也包括前沿热点问题,例如绿色采购、联合采购以及电子采购等。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团队成功地支持了北京物资学院申办采购管理专业,翻译了ITC的采购认证教材,参与了中物联职业采购师的认证项目,与法国百优集团进行了深入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为神华物资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集团提供了咨询与培训,并形成了丰富的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科研成果。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团队将一如继往地为人才培养、前沿模式归纳与设计、知识体系总结和社会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