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活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暨2023年第九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3日,物流学院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干部任免大会暨2023年第九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副书记宋晓欣、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隽咏现场指导并宣布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现场参会。

9248eef062f4b2d1a71db7a5fe9d063

大会首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宣读任免决定,马立梅同志不再担任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任命郝庆同志为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职务。2022年7月12日,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立梅到岗上任,期间带领学院班子圆满完成了党建评估、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等中心工作,充分展现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一名讲原则、顾大局的党委书记形象。物流学院姜旭院长感谢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帮助和指导,感谢了马立梅书记的辛勤付出,并代表物流学院表态尽全力完成物流管理专业30周年庆相关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工强化“使命如山”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推进物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6d0359ebd0ffabed886d53cb4b2f6f6

接着,新任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和全体物流学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改革等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不断勤奋努力、加强学习,做到知学院、懂学院、爱学院、为学院,并深感责任之重,在学校党委关心关怀、学院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学院各级组织的无私奉献中汲取信心,全力完成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

156d4f5578d5c1cac5c81497afc9b38

最后,学校吴惠书记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物流学院的阶段性成果和马立梅同志的工作成绩,相信在郝庆同志和姜旭同志的带领下一定会将物流学院各项工作完成好,保持物流学院这张亮丽的名片。她强调,物流学院务必做好强师资、强特色、上水平,不断提升学术能力,优化教师梯队,上下齐心、团结奋进打造“大物流”;物流学院党委班子要做好党政协同,抓好各项学习,讲团结、顾大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开启物流专业新的30年征程。